SAS统计分析软件

学校提供的所有正版软件仅供在校师生下载使用。为避免法律风险、保护学校利益,请师生遵守使用规则,合理安装和使用正版软件,不要在互联网上传播。对于非法传播学校正版软件的师生、以非正常方式获取学校正版软件的人士,学校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,并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
SAS是将开放式元数据体系结构、数据访问、数据管理、数据分析及数据呈现集成在一起的开发环境,提供了包括统计分析、图形界面、时间序列、运筹学、质量控制、矩阵运算、交互式应用开发工具及不同数据来源及数据结构接口等功能,是领先的商业分析软件。

授权文件:


Win系统用户64操作系统

Win系统用户32位操作系统

Linux系统用户64操作系统

点Setup,右键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” 选择“简体中文” 特别注意:次目录只能是英文,不能包含“中文目录” 到选择语言这一步的时候先点击全部清除,然后只勾选上简体中文就可以了,英文是默认选择的 安装完成后,需要激活一下SAS程序; 点击“开始”---程序----“SAS”--点Utilities的文件,然后从这里找到激活SaS软件 安装完成后,准备激活软件: 点“Utilities”,然后: 出现对话框: 点“Browes”,对应不同操作系统,选择不同文件,针对中南大学: (1)Win系统用户64操作系统的电脑选择: (2)Win系统用户32位操作系统的电脑选择: (3)Linux系统用户64操作系统的电脑选择: 然后,出现对话框: 点:“OK” 点:“Renew” 显示激活成功。 安装激活成功,软件打开界面: